快訊/高雄大寮鐵皮工廠槍擊案1死1傷 命案現場曝光

▲▼大寮槍擊現場             。(圖/記者陳宏瑞攝)

▲大寮槍擊現場為一處鐵皮工廠。(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記者吳奕靖、賴文萱、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市大寮區保福路今(29)日下午4時許驚傳槍響,2名男子不明原因遭到槍擊,1人臉部受傷、意識清楚,另1人失去呼吸心跳,腹部中彈,送醫搶救不治。警方表示,槍擊現場是一家鐵皮工廠,報案人到工廠找朋友,卻發現怪怪的,進門察看發現朋友已經中槍倒地,嚇得趕緊報警。

林園分局長張泰賓表示,今日下午4時25分接獲民眾報案稱,發現工廠後門不明原因遭到開啟,進入查看意外發現有2名男子受傷倒地,趕緊報警,其中55歲男子臉部受傷、意識清醒,另名約40歲男性腹部、頭部與大腿皆有槍傷,經過30分鐘CPR搶救,仍宣告不治,

張泰賓指出,槍擊現場是一處鐵皮工廠,報案人並非工廠員工,其中傷者則供稱是到該工廠借住1個禮拜,目前警方已封鎖現場、鑑識採證,開槍原因與槍手身分仍待調查釐清,目前林園分局已與高市刑大已組成專案小組,依案發地點擴大調閱監錄系統,積極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