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適當引註!林耕仁論文涉抄襲 陽明交大撤銷碩士學位

記者蔡怡萍/新竹報導

代表國民黨參選新竹市長落選的林耕仁,在選舉期間遭到檢舉陽明交大碩士論文涉及抄襲,陽明交大學倫單位獨立審查結果出爐,今天(28)確定撤銷其學位,理由為抄襲與未適當引註,目前尚無法與林耕仁取得聯繫,其也未對此結果做出回應。

▲▼林耕仁 新竹市政揭弊三部曲之首部曲 記者會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林耕仁碩士論文涉抄襲,28日遭陽明交大確定撤銷其學位。(圖/記者屠惠剛攝)

陽明交大表示,林耕仁的學術倫理案經學生學術倫理審議委員會審議程序終了,已依規定通知被檢舉人、檢舉人及相關單位,並向林生說明救濟程序事項,在救濟程序尚未終了前,不便說明與回應。

林耕仁在參選新竹市長期間,遭檢舉其中華大學與陽明交大的雙碩士論文都涉及抄襲,中華大學部分在選舉期間已確定論文有暇疵,但未達抄襲程度,已要求林補正資料,而陽明交大的碩士論文涉及抄襲部分今天有結果。

陽明交大學倫單位經審查後確認林耕仁的碩士論文涉及抄襲和未適當引註,經委員會審議後,確定撤銷其碩士論文學位,除已告知當事人與檢舉人,也向林耕仁說明可提出救濟申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