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洗鴛鴦浴被拒絕!男友見這幕嫌「很噁心」 妹子心碎:很不尊重

▲▼洗澡,浴室,淋浴,蓮蓬頭。(圖/記者劉維榛攝)

▲原PO揪男友洗鴛鴦浴。(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許多情侶都有屬於彼此的情趣。一名女網友透露,和男友平時都會一起洗澡,但某次她生理期時卻被拒絕,對方還露出嫌惡表情,說「我覺得很噁心」,讓她十分心碎,覺得對方很不尊重自己。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但多數人都力挺男友的立場。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和男友有洗鴛鴦浴的習慣,近日到對方家中,她一如往常詢問要不要一起洗澡,結果男友卻回「我們要分開洗嗎?還是妳背對我洗?」並一臉嫌惡地說「因為我真的沒辦法接受經血,真的不行,我覺得很噁心」。她聽到後既錯愕又難過,覺得自己不被尊重,但男友也一副委屈模樣,她不禁氣炸表示「我就問號,現在是誰不尊重誰,還鬧脾氣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也說,雖然可以尊重男友不喜歡經血,但自己沒有故意讓對方看到,也沒有亂丟衛生棉,若是在生理期時去找對方,也都會帶著防水毯,很擔心會沾染到床單。未料她現在找男友洗鴛鴦浴,卻被嫌棄經血噁心,「都幾歲的人了,怎麼還會不能理解經血?覺得噁心?請問是我脾氣太差嗎?還是他講話很白目?」

私密處,下體,陰道。(圖/記者李佳蓉攝)

▲男友嫌經血噁心。(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許多人看到後紛紛表示,「沒看到血就直接吐或暈倒很客氣了,只是覺得噁心還好啦」、「經血噁不噁是每個人的想法,妳不能控制吧?他就覺得很噁也很老實跟妳講、沒在騙妳,就像妳真的很討厭吃什麼,妳年紀大就會喜歡嗎?不喜歡就不喜歡,跟年紀什麼鬼關係」、「不一起洗又如何?男友表達了不適,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別人的血」、「就互相尊重吧,他不喜歡妳就自己洗,真的沒什麼好過不去的,每個人都有不同標準」。

不少女網友也跳出來說,「身為女生,之前出遊的時候都會和我媽一起洗澡,但我也不能接受她的血唷~而她也不能接受我的血,所以我們就會分開洗了,她也有說過因為很噁心,但我聽完是不會覺得怎樣啦,我也覺得很噁心」、「月經來一起洗澡,我也會覺得碰到別人的血有點怪怪的」、「身為女生我也覺得很噁心」、「那就分開洗啊,我是女生我自己也不喜歡經血的味道」、「要是我閨蜜月經來逼我跟她洗澡,我也會覺得超噁心」。

但也有人幫忙緩頰,指出「就是男生白目,沒辦法接受經血當然沒問題,明明可以說其他理由卻用最糟的方式,虧妳還處處替他想」、「他說話真的太直接了,當下妳的反應感覺受傷是合理的」、「他理不理解和他覺得噁心是兩回事,他可以覺得噁心沒問題啊,他錯就錯在講話太直」、「直接說女生月經噁心,誰聽了會覺得舒服啊,可以表達不喜歡或討厭,也不需要用到噁心這個詞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