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籍女為老翁擋車質問!司機先撞再下車痛打 暴力影片曝光

記者白珈陽、翁子皓/台中報導

一名港籍女畫家日前搭台中公車時,不滿司機痛罵一名老人,於是仗義直言,為老人打抱不平,不料司機將乘客全趕下車,港籍女子不滿司機,於是以肉身擋在公車前方質問。但司機卻視若無睹,直到撞上了港籍女子,隨後下車對港籍女子拳腳相向,最後因民眾圍觀,他才停手離去,今天監視器畫面曝光。

▲公車司機推港籍女子,還毆打對方。(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公車司機推港籍女子,還毆打對方。(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根據行車紀錄器畫面,留著一頭長髮的香港籍女子擋在公車前面,還不斷比揮手指,似乎在向司機理論,然後司機突然跑下車,猛力推港籍女,導致女子倒退好幾步。接著,司機逼近女子,隨後隱約可以看見他正在對女子拳腳相向,之後司機返回公車駕駛座上,啟動車輛,準備離去。

▲港籍女子為老人打抱不平,擋在公車司機車前質問。(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港籍女子為老人打抱不平,擋在公車司機車前質問。(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回顧整起事件,港籍女子在臉書上指控,她22日上午搭乘台中客運290路公車時,看見了一名年約7、80歲的老翁,老翁因行動不便,上車時耽誤了約1分鐘的時間,沒想到因此遭到司機痛罵「像你這種老人真不該搭乘公車」,會害公車誤點,若知道行動不便,就該搭計程車,或是找家人接送。

港籍女子聽不下去,出言駁斥司機,老翁並非自己想要行動不便,且照顧乘客的需求,本來就該是公車司機的責任,但司機沒有多加理會,仍不斷出言斥責,港籍女子氣得要求司機閉嘴,但司機突然拒絕開車,並將乘客全趕下車,理由是「汽車壞掉」。

港籍女子只能下車,扶著不斷嘆氣的老翁,向老翁準備前往的目的地前進。沒想到這時公車司機突然發動車輛,準備離開,港籍女子於是上前阻擋質問,豈料,她先是遭司機開車撞上,後來又被對方暴力相向。

台中客運主管今天表示,「司機不是要撞她」,是港籍女子擋在車前,駕駛把她推走、下車把她推到騎樓,沒有刻意要撞她。後來駕駛也知道他當時太衝動了,所以有向港籍女子道歉,並賠償她6千元,目前公司也已針對司機推人記兩大過懲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