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弟弟找獨居姊姊 破門驚見她成白骨 死亡時間超過一年

▲▼陳姓老婦人陳屍在4樓公寓,警破門已成白骨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陳姓老婦人陳屍在4樓公寓,警破門已成白骨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一名婦人獨居在傳統市場內公寓4樓,近日婦人家人聯繫不上她,報警請求消防人員到場協助破門,驚見婦人化為白骨躺在臥室床上,警方勘驗現場,初步排除他殺,死亡應超過一年,懷疑傳統市場魚、肉販腥味掩蓋屍體臭味,才沒被發現,詳細死因待警方調查。

警方表示,72歲陳姓婦人獨居在板橋區中正路傳統市場內一處公寓4樓,平時深居簡出,鮮少與鄰居互動,5年前父母接連過世,跟兄弟姊妹就斷了聯絡。12月初,婦人姊姊要找她商討父母留下的房屋遺產問題,打電話、按門鈴都沒回應,於是向警方報案協尋,一直沒有消息。

25日上午,婦人弟弟擔心她的安危,再度到她的住所按鈴,並報警請求消防人員破門查看,未料進屋一看,陳婦已經成了一堆白骨,躺在臥室床上;弟弟向警方表示,姊姊患有心血管疾病,已經5年沒有聯絡。

警方鑑識人員勘驗,死亡時間超過一年,現場沒有打鬥痕跡,屋內物品也擺放整齊,沒有外力介入,初步排除他殺的可能,由於婦人樓下是傳統市場,有許多魚販、肉販,懷疑魚肉腥味蓋過屍臭味,才一直沒有被發現,詳細死因待警方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