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劇!彰化婦長期遭家暴勒斃酒醉夫 鄰居嘆:應該忍無可忍了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市今(21)日上午發生一起吳姓老婦(69歲)涉嫌用電線勒斃酒醉陳姓丈夫(75歲)再揚言自殺的人倫悲劇,雙方疑似爭吵釀殺機,據鄰居私下透露,老翁平日還很正常,但酒後整個人就失控,婦人長期飽受身心威脅,子女也都知道他們酒後常吵架,也沒通報,此次會痛下殺機,應該是忍無可忍了,才會發生憾事。

▲▼彰化妻用電線勒斃酒醉夫,現場拉封鎖線。(圖/民眾提供)

▲彰化妻用電線勒斃酒醉夫,現場拉封鎖線。(圖/民眾提供)

據了解,事件發生於今天上午7點40許,吳婦的子女打電話報案「媽媽剛打電話表示殺了爸爸,現在要自殺」,消防局立即出動1輛消防車及2輛救護車,到達現場發現疑似是夫妻吵架後,妻子涉嫌用電線將酒醉丈夫勒斃,丈夫已明顯死亡,家屬也拒絕送醫,現場交由員警處理,隨即將吳婦逮捕到案,並封鎖現場調查。

據附近老鄰居透露,這對老夫妻已在地居住有數十年的時間,育有一子二女,兒子也已經娶媳婦,平日與二女兒同住,但奇怪的是,近2個月鮮少聽到他們夫妻吵架。

但陳翁只要喝酒,便對妻子大吼大叫,今天清晨又開始酗酒,鄰居也聽到2夫妻大吵大鬧的聲音,吳婦極有可能是已經無法承受了,看到丈夫酒醉,便拿起電話線將他勒死,還打電話給住在國外的子女,說自己殺了父親,還要自殺。

子女也都知道老父親的失序行為,但也因為若通報,母親會被老爸打得更兇,沒想到一再隱忍卻釀成不可收拾的後果。吳婦勒斃丈夫後,精神狀況極度不佳,目前檢警仍在製作筆錄,釐清相關的原因。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