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隊至少3球員掛病號!「前鋒發燒」缺席4強賽 總教練曝主因

▲▼法國對戰英格蘭先發球員合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國對戰英格蘭先發球員合影,後排左2為中場拉比奧、左3為後衛烏帕梅卡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卡達世界盃進入尾聲,法國將在台灣時間18日晚間11時對上阿根廷,搶奪本屆大力神盃。不過,目前法國隊已有3名球員生病,前鋒柯曼(Kingsley Coman)出現發燒症狀,不確定能否如期出席決賽。

▲▼法國隊前鋒柯曼(Kingsley Coma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國隊前鋒柯曼(Kingsley Coman)對戰摩洛哥時未上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右為法國隊前鋒柯曼(Kingsley Coma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國主帥德尚(Didier Deschamps)15日證實,隊內有3名球員身體不適,包含中場球員拉比奧(Adrien Rabiot)和後衛烏帕梅卡諾(Dayot Upamecano),他們兩人缺席了對戰摩洛哥的四強賽,而前鋒柯曼則是在15日上午出現發燒症狀而缺席。

▲▼法國隊中場球員拉比奧(Adrien Rabiot)。(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國隊中場球員拉比奧(上)、後衛烏帕梅卡諾(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國隊後衛烏帕梅卡諾(Dayot Upamecan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德尚說,「我們已經發現了一些類似流感的症狀,我們正在努力保持謹慎,避免病毒擴散。」德尚提到,烏帕梅卡諾發燒了數天,目前已好轉參加訓練,但非100%康復,而拉比奧仍留在飯店休息,有望能在18日決賽前復原出賽。

柯曼的身體在15日上午出現不適,也出現發燒的症狀,德尚認為,球員們的病情是卡達體育場、訓練場地和飯店內無所不在的冷氣所引起,「球員在場上付出了巨大的努力,顯然他們的免疫系統受到影響,當你用力過度時,就更容易感染病毒,我們正努力採取一切必要的預防措施。」

►世足冠軍戰由波蘭光頭裁判任主審 鐵面無私形象深得人心
►阿根廷和法國世界盃第4度交手 美媒預測PK大戰分勝負
►讓C羅坐板凳惹議!葡萄牙主帥桑托斯離任 黯然結束8年執教生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