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壞掉、臨時加班...她4度預約人流手術均失敗!意外誕下三胞胎

▲▼ 流產失敗生下3胞胎。(圖/翻攝自秒拍)

▲躺在病床上的菲菲。(圖/翻攝自秒拍)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大陸杭州一名人妻意外懷上二胎,沒想之後約了4次人工流產,都因種種原因無法進行,懷孕第3個月,她去做超音波檢查時,得知肚子裡竟然是三胞胎。最終,夫婦二人決定將孩子生下來。網友紛紛表示恭喜,「上天的禮物」、「接好運」。

據《杭州電視台綜合頻道》報導,菲菲(化名)早前得知自己懷孕了,但夫妻倆並沒有要二胎的打算,於是決定去接受人工流產手術。

沒想到,之後4次預約手術,相繼出現疫情封控、工廠臨時要求加班、車子突然無法發動等情況,最終都沒順利完成流產。孕期第3個月,菲菲到醫院檢查後得知,肚子懷的竟是三胞胎。自然受孕三胞胎的概率極低,可以說是相當幸運。

報導指出,三胎妊娠超出35周時,胎兒患病率和死亡率開始上升。在產科醫護團隊的守護之下,菲菲安穩度過了36周,之後順利剖腹產生下3名男嬰。

▲▼ 流產失敗生下3胞胎。(圖/翻攝自秒拍)

▲菲菲生下三胞胎男嬰。(圖/翻攝自秒拍)

報導稱,3個寶寶雖然共享2組DNA,但樣貌十分相像。男嬰父親表示,等孩子們都長大了,他們夫妻二人能收穫4倍的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