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市績優教保服務機構及人員表揚 盼推動友善溫馨教育環境

▲桃園市績優教保服務機構及人員表揚

▲桃園市績優教保服務機構及人員表揚,小朋友獻花給鄭市長。(圖/新聞處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111年度桃園市績優教保服務機構及優良人員表揚大會」、3日於龍潭區客家文化館舉行。市長鄭文燦表示,桃園有優質平價的幼教環境,這是許多年輕家庭選擇在這裡追求人生幸福的吸引力之一,感謝所有教保服務機構、教保服務人員、廚工、司機、行政與護理人員的重要貢獻,期許未來持續全力以赴,一起推動更友善溫馨的教育環境。

會中,鄭市長共計表揚7所績優教保服務機構,以及90名優良教保服務人員、30名優良廚工、司機及行政人員(含專任護理人員)。

▲桃園市績優教保服務機構及人員表揚

鄭市長談到,每一個優質的幼教環境都是由所有成員的力量才能建立,而幼教產業的健康成長,必須引進好的教育方法,包括學齡前認知學習、運動養成及合群互動等,而桃園所有幼保人員都盡心盡力照顧每個孩子,讓孩子能夠得到充分培育,甚至付出最大的耐心,照顧特教的孩子。在重要成長的階段,扮演年輕家庭最好的夥伴。

▲桃園市績優教保服務機構及人員表揚

鄭市長提及,未來幼教領域可進一步發展,包括課後留園制度、寒暑假制度及幼教公衛制度,「2至3歲專班」設置數量也可持續提高,讓孩子盡早進入幼兒園的階段,從2歲到6歲有一貫的幼兒教育;在學前疫苗接種方面,鄭市長也鼓勵擴大接種次世代疫苗及流感疫苗,加強保護幼童的健康。▲桃園市績優教保服務機構及人員表揚

▲▼桃園市績優教保服務機構及人員表揚。(圖/新聞處提供)

▲桃園市績優教保服務機構及人員表揚

包括市府教育局副局長高玉姿、桃園市高中小學家長會長協會龜山分會總會長劉國中、桃園市高中小學家長會長協會龍潭分會輔導總會長陳進興、桃園市大園家長會長協會創會理事長宋惠君、桃園市高中小學家長會長協會祕書長鍾惠娟、桃園市教育文化家長協會理事長游正壽、桃園市高中小學家長會長協會理事長李科都、楓樹國小家長會長陳鴻傑、樂善國小家長會長何嘉仁等均一同出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