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大幅落後! 花蓮Kolas自行宣佈敗選

▲▼             。(圖/記者陳依旻攝)

▲ 谷辣斯.尤達卡(Kolas Yotaka)。(圖/記者陳依旻攝)

記者陳依旻/花蓮報導

2022九合一大選結果即將出爐,儘管開票尚未結束,但花蓮民進黨候選人谷辣斯.尤達卡(Kolas Yotaka)已落後對手國民黨候選人徐榛蔚3萬多票,Kolas稍早已自行宣布敗選,正確選舉結果,以中央選舉委員會公告為準。

Kolas表示,也許不如預期可「奇蹟式翻轉」,但這次開出的票數還是比預期有所增加,「這次看到人民的熱情,當然不是一夕之間就能改變」;至於未來的動向,她疾呼:「「Kolas一直都在」,不過,首先要先謝票感謝大家,以及全數捐出政治獻金結餘。

截至目前,徐榛蔚得票數已超過6萬票,Kolas僅3萬多票,票數差距持續拉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