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章梁妻兒陪伴義竹鄉故鄉投票 王育敏選後回家陪伴爸媽

▲▼ 翁章梁王育敏皆在家人陪同下完成投票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翁章梁回義竹鄉完成投票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11月26日九合一大選及公民投票日,嘉義縣長翁章梁上午10點由夫人劉莉英及兒子陪同,前往設在義竹鄉傳芳村活動中心的第390號投開票所投票,國民黨候選人王育敏也在父母陪同下回到家鄉中埔藤寮完成投票。

翁章梁抵達投票所後,依序排隊、消毒雙手、領取鄉鎮市長等民代選票以及18歲公民權公投票,圈選後依序投入6個票匭,翁章梁強調,今天天氣很好,大家要好好把握公民權利,幾年一次選出一群領導人推動地方發展。現場民眾也陸續進入投票所投下神聖的一票,過程順利。

翁章梁感謝選務人員和執勤員警的辛勞,並期盼生活在外地的嘉義囡仔可以暫時放下手邊工作,回鄉選出心目中的人選。

▲▼ 翁章梁王育敏皆在家人陪同下完成投票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王育敏由雙親陪同完成投票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王育敏則與父母相約在中埔石硦童軍園區投票所完成投票,她表示回來參選期間沒機會與雙親一聚,將利用投完票後的時間與父母好好聚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