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忘了帶身分證 許淑華延遲14分鐘投票...心情很輕鬆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9合1地方大選今天進行投票,因天氣放晴,各投開票所一早就湧現排隊人潮;國民黨南投縣長候選人許淑華今天表定9時10分前往戶籍地所在的南投市三玄宮投開票所投票,不過出門後因忘記帶身分證、折回家拿取,延遲14分鐘抵達,她表示昨天雖然很晚睡,但依法停止連月競選活動後覺得很輕鬆、也換上日常服飾,期待與南投鄉親以歡喜的心情迎接勝選。

▲許淑華赴南投市三玄宮投開票所投票。(圖/記者高堂堯攝,下同)

▲許淑華赴南投市三玄宮投開票所投票。(圖/記者高堂堯攝,下同)

許淑華表示,選舉這幾個月來精神確實都蠻緊繃的,今天有放鬆了一些、抱著愉快的心情來投票,畢竟盡人事聽天命、已向所有選民訴求未來施政的藍圖,今天就看選民的決定了;她坦承會擔心自己的得票率,不過這一陣子在地方勤走、聽到鄉親的回饋,幹部也回報各鄉鎮投票所投票情況踴躍,對開票結果很有信心,「我們也準備好了,進入縣政府後就會立即推動所有縣民交付的工作。」

▲許淑華赴南投市三玄宮投開票所投票。(圖/記者高堂堯攝)

許淑華透露,今天到凌晨2點多才睡,因為過了昨晚10點不能再進行任何選舉活動,就想了一下上任後要做哪些工作,「不過今天體力、精神狀態都是很好的」,加上不能再穿競選服飾、回復正常的衣裝,強調「輕鬆一點、歡喜一點」,期待下午能和鄉親一起迎接分享好成績、好消息。

▲許淑華赴南投市三玄宮投開票所投票。(圖/記者高堂堯攝)

許淑華說,投完票後會到鄰近鄉鎮,像選情較穩定、比較少上去的鹿谷竹山,給辛苦的志工打打氣、表達感謝,加上下周就要開始規劃謝票行程,也去了解一下各地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