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第5選區/吳達偉選前走遍「板橋126里」 她找來余天幫催票

▲▼。(圖/翻攝自臉書)

▲吳達偉在選前走遍板橋126個里。(圖/翻攝自吳達偉臉書)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明(26)日就是九合一大選,新北第5選區的候選人全都卯足全力衝刺,他們不僅不畏風雨在路口拜票,也積極進行最後車掃,希望選民能夠記住自己。民眾黨吳達偉就透露,自己已經將板橋的126個里全都走完;山田摩衣則請來余天幫忙催票,希望民眾給自己一個機會。

▲▼。(圖/翻攝自臉書)

▲山田摩衣找來余天為自己催票。(圖/翻攝自山田摩衣臉書)

這次新北第5選區一共有21人登記參選,居新北選區之冠,將選出9席議員。由於這次競爭對手相當多,因此想要爭取連任的候選人,包括國民黨林國春、劉美芳、曾煥嘉、周勝考、葉元之、民進黨戴瑋姍、黃俊哲以及無黨籍王淑慧等,全都不敢鬆懈,就怕一不小心被來勢洶洶的新人取代,全都拚盡全力拜票。

▲▼。(圖/翻攝自臉書)

▲▼林國春和戴瑋姍在雨中拜票。(圖/翻攝自林國春、戴瑋姍臉書)

▲▼。(圖/翻攝自臉書)

林國春今日一早就不畏風雨,穿著雨衣站在路口和民眾揮手問早;劉美芳PO出自己這段時間來努力的問政的畫面;曾煥嘉、周勝考和葉元之則分享新北市長侯友宜幫忙發聲催票的影片,希望選民可以看到自己的努力。戴瑋姍同樣把握最後的時間,努力車掃、在街頭拜票;即使面對大雨,王淑慧也堅守最後一戰,和服務處團隊進行機車遊行活動。

▲▼。(圖/翻攝自臉書)

▲王淑慧帶著團隊一起進行「機車遊行」。(圖/翻攝自王淑慧臉書)

除了力拚連任的現任議員之外,這次板橋區也有不少新候選人力爭議員寶座。民進黨山田摩衣就PO出前輩立委余天的推薦影片;黃淑君和石一佑也抓緊時間車掃拜票,希望能獲得進到議會服務的機會。

此外,小黨和無黨籍的候選人也相當努力。吳達偉透露,自己已經在選前把126個里都走完了,想和每一名市民互動;時代力量彭盛韶今早也到華江橋,特別選了一個80秒的紅燈,和選民報告自己的理念;無黨籍顏維勳也一如既往帶著一張馬椅(木梯)等小道具在街頭和民眾打招呼。

▲▼。(圖/翻攝自臉書)

▲彭盛韶在路口宣傳自己的政見。(圖/翻攝自彭盛韶臉書)

▲▼。(圖/翻攝自臉書)

▲張淑惠和支持者互動。(圖/翻攝自張淑惠臉書)

小民參政歐巴桑聯盟張淑惠則在臉書PO出和支持者的互動;試圖要東山再起的無黨籍李婉鈺分享自己過去的建設成績,希望能有機會再次回饋板橋;無黨籍郭柏成、阮橋本不浪費最後一天時間,一早就上街頭向民眾拜票;無黨團結聯盟廖裕德最後再次強調自己的理念,希望可以推動雙語教育真正落實,「為雙語教育而戰、為孩子和年輕人而戰」。

▲▼。(圖/翻攝自臉書)

▲▼阮橋本和郭柏成努力拜票。(圖/翻攝自阮橋本、郭柏成臉書)

▲▼。(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