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容易相處難?12星座「牽手一輩子秘訣」大公開

情侶、自拍、放閃(圖/記者黃克翔攝)

▲只要掌握好和另一半相處的眉角,就能幸福長久。(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正所謂「相愛容易相處難」,常聽到身邊情侶大多因「處不來、價值觀不合」吵架甚至分手,比劈腿更讓人悵然。塔羅牌老師艾菲爾指出,有時人們在愛情裡什麼都不缺,缺的只是「相處的小秘訣」,並分享與12星座交往眉角,只要照著做就能幸福牽手走一輩子。他也提醒,同時參考太陽、上升。

牡羊座:享受他的照顧,但別忘了自己喜歡的人事物,不要把「全部的快樂」賭在他身上,當他開始冷淡就別再讓自己太執著於他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牛座:可以對他任性,但不要太頻繁;可以迷糊,但不要發生在大事上,你越聰明穩重,讓他越離不開你。

雙子座:盡情享受他對你的好,不用覺得虧欠,如此一來他也會感到快樂,太過嚴肅反而讓他手足無措。

巨蟹座:和他談戀愛就像熬湯,太多爭吵會讓湯滾得太沸,慢慢的小火慢熬一點一點磨合兩人關係,才會讓這場戀情濃郁有味。

獅子座:認識前大男人、認識後卻像個小孩,多多鼓勵並稱讚,投以崇拜眼神就能讓他神采奕奕,願意為你付出更多。

處女座:他的愛就像冰山,只能感受到一點點,但遇到困難或是寂寞、年老後,你會發現藏在他海平面底下的愛還有一大塊。

戀愛,愛情,男女朋友,交往,表白(圖/記者林世文攝)

▲愛情需要經營,越了解彼此的性格差異才能避免爭執、走得長遠。(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天秤座:喜歡優雅生活的你就會是天秤最愛的那種人,只是別問他「晚餐吃什麼?明天想去哪裡玩?」他的選擇障礙會讓你氣到想掉頭走人。

天蠍座:如果你懂海就懂天蠍,他能像大海一樣瘋狂,卻又突然平靜如鏡,他心底有翻湧的暗流,可能會讓你受傷,卻也能給你最美的愛情。

射手座:跟射手談戀愛就像養了一批馬,他會在想撒嬌時死黏著你,但你也知道家關不住他,所以請跟他一起奔跑吧,別放他獨自自由太久。

摩羯座:和摩羯相處最重要的不是浪漫,而是信任,相信他對你的心意,也相信自己對他而言是最特別的,「懷疑」會是切開戀情的利刃。

水瓶座:兩人交往相處很弔詭,你活得越像單身、越投入在自身的事務上,他就越愛你,就像在跟貓玩一樣。

雙魚座:冬夜牽起手走在滿是燈火的街頭,一起看場浪漫愛情電影,要讓他心動並不難。但請記住,無論事情對錯,永遠要站在他身邊替他說話。

挑戰最便宜!「這款衛生紙」抽10張不用1$ 買起來囤抗漲價

抗菌防蟎「超大罐洗衣精」下殺!4入只要399$

出國「頂級防爆行李箱」拉著走!耐摔輕巧2卡只要3980$

「舒酸定抗敏牙膏」一條只要76元!8入必買一組起來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