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投縣就業博覽會將登場 大立光、九族文化村號召…月薪上看9萬

▲南投2022就業博覽會19日登場。(圖/資料照片,南投縣政府提供)

▲南投2022就業博覽會19日登場。(圖/資料照片,南投縣政府提供)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2022龍騰虎躍 富旺南投」就業博覽會將於年11月19日登場,縣政府指出,現場將邀請超過50家優質廠商、提供2000個工作機會,最高薪資上看9萬元;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南投就業中心、青年職涯發展中心、創客基地及微型創業鳳凰商家也將設攤,提供最專業的就業及創業諮詢服務,以及手作DIY體驗創客文化,歡迎想求職或創業的民眾踴躍參加。

縣府表示,本次就業博覽會徵才廠商包括大立光、台灣卜蜂、上緯、美時製藥、九族文化村等知名企業,類別涵蓋多元,有製造業、食品製造業、電子業、觀光休閒業、旅遊業、服務業、醫療業及職業軍人等行業,其中8成以上是南投在地廠商或提供南投在地工作機會。

▲南投縣「2022就業博覽會」11月19日於會展中心登場。(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南投縣「2022就業博覽會」11月19日於會展中心登場。(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縣府社會及勞動處長林志忠說明,為促進身心障礙者就業,達到自立更生、自食其力之目的,本次就博會設有「身心障礙庇護工場及身心障礙優先採購團體成果展示區」,歡迎民眾多加選購、給予身心障礙者鼓勵;另為協助55歲以上的銀髮族開創職場第二春,縣府成立的「銀髮人才服務據點」將在活動現場提供最專業的諮詢服務。

南投縣就業博覽會於11月19日(六)上午10時至下午3時,在南投縣會展中心(南投縣南投市祖祠東路26號)舉辦;當天前100名填妥並繳交履歷的求職者,以及前100名參加開幕儀式的民眾,縣府還將贈送精美小禮物乙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