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腥慶生會!惡煞KTV折疊刀猛捅胸口 他心、肺全被刺穿險沒命

▲男子與他人扭打,竟拿摺疊刀猛刺,導致對方心、肺遭刺穿。(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男子與人衝突扭打,竟拿折疊刀猛刺,導致對方心臟、肺部遭刺穿。(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翁子皓/台中報導

台中劉男去年12月11日深夜前往某KTV為朋友慶生,不料,他在包廂中與呂男發生爭執,兩方人馬隨後爆發衝突,劉男與呂的朋友廖男扭打,雙雙跌倒在地,他一氣之下拿出折疊刀猛刺,導致廖男心臟與肺遭刺穿,劉男在逃亡一夜後向警方投案。台中地院近日審結,依殺人未遂罪,判處劉男有期徒刑5年10月。

判決書指出,劉男在KTV為朋友慶生時,與呂男發生口角爭執,兩人氣不過,各自「撂人」到KTV店外談判,結果雙方人馬一言不合爆發衝突。廖男為保護呂男,上前與劉男扭打,之後雙雙跌倒在地。劉男氣憤難消,在情緒失控之下,拿出折疊刀,多次猛刺廖男的臉部及胸部。

廖男身中多刀,不支倒地,經送醫搶救後,撿回一命。醫師診斷,廖男有心臟破裂、創傷性雙側氣胸、創傷性左側血胸等傷勢,臉部近眼尾靠近太陽穴及右肩膀也有多處刀傷。劉男行兇後,逃到某汽車旅館躲藏,經過一夜深思後,在去年12月12日凌晨5時許向警方投案。

法官調查,劉男所持的折疊刀總長約18公分、刀刃長7.5公分,並不算多長,如非刻意朝廖男胸部猛力攻擊,實難想像該刀刃如何造成廖男心臟有4公分的刀傷,法官調閱攝影機還發現,劉男行兇時,還因出刀力道過大,導致自己重心不穩,後退幾步,而且他出刀時,刀刀都向著臉部、胸部等要害攻擊,可見有致人於死的企圖,因此依殺人未遂罪,判處劉男有期徒刑5年10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