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住戶半夜大吼「砸玻璃瓶」!住戶奇葩廣播讓他笑了:閉嘴瘋女人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桃園一名男子在家中休息時,突然聽見女住戶大吼大叫,當時還是半夜休息時間,氣得他想出聲制止、罵人,沒想到聽到其他鄰居的制止方式,讓他瞬間笑了出來,也將過程上傳到網路上。

這名男子在「爆料公社」分享,這名女子晚上不睡覺,在屋內大吼大叫、摔東西,整個社區都能聽到恐怖的吵鬧聲,過程中女子甚至還向屋內的男性砸東西,導致對方頭部受傷。

▲▼女住戶半夜大吵。(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住戶半夜大吵,奇葩鄰居廣播制止。(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沒想到,正當男子與女伴在考慮「要不要報警」時,突然一句「閉嘴瘋女人」的聲音響起,接著不斷重播,無厘頭的制止方式也讓男子忍不住笑了出來,直呼「蠻有趣的」。

消防人員接獲通報,也立即趕往現場,並替受傷的屋內男性進行包紮。至於整起事件的後續為何,仍待進一步調查。

而離奇的制止方式曝光,也讓不少網友笑了出來,「社區消防廣播器放的吧!整個社區都能聽到的」、「瘋女人,閉嘴瘋女人,閉嘴瘋女人((快笑死」、「管委會示範,如何從家暴台變成歡笑台,整個社區都被逗笑了」、「好想知道那個『瘋女人閉嘴』的擴音是怎麼搞的,好棒啊!」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