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警官「頸椎斷裂」命危 騎機車公出撞汽車...送醫搶救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楠梓區高楠公路27日上午11時38分發生一起機車撞上一輛橘色休旅車,47歲男騎士當場昏倒,全身朝上倒地,雙手攤著,讓路過的民眾看得直喊,「這撞得不小」,太嚴重了,民眾也幫忙報警,騎士送榮總治療。而騎士身份曝光,是高雄市警察局婦幼隊的一名柯姓警官,騎機車公出時發生意外。

▲▼休旅車開出加油站…遭直行機車衝撞 男騎士雙手倒地昏迷。(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休旅車開出加油站遭直行機車衝撞,男騎士倒地昏迷。(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據了解這名柯姓警官現年47歲,是在「專業單位」擔任組長,當天上午他前往橋頭地檢署參加檢警聯合會議,就在會議結束之後,騎機車要回隊卻發生車禍。當時送醫之後,傷勢經過核磁共振發現頸椎斷裂,雖然意識清楚,但隨時都有生命危險,而車禍肇事責任,仍待釐清了解。

就在29日中午左右,柯姓警官所屬單位打電話告知,表明目前柯姓警官雖然還在加護病房,不過意識清楚,肢體手腳可以活動,還有知覺,比剛車禍送到醫院時的情況有明顯好轉,暫無生命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