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爆民調與蔣萬安伯仲之間 陳時中:她對選舉分析精確

▲▼陳時中赴內湖洲尾社區(週美里、行善里)拜票。(圖/記者宋良義攝)

▲陳時中赴內湖洲尾社區(週美里、行善里)拜票。(圖/記者宋良義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爆料內部民調陳時中、蔣萬安在伯仲之間,還說蔣萬安很幸福,什麼都不用做就等著要當選,大家覺得陳時中比較多話題,相較之下蔣萬安做了什麼都沒人注意到。對此,陳說,高對選舉相當內行、分析相當精確,我要持續努力,也希望高嘉瑜一起並肩作戰。

高嘉瑜22日陪同陳時中掃街受訪時說,陳時中現在除了掌握基本盤,還要拓展年輕跟中間選票,或許因為執政一些包袱,或疫情關係比較辛苦,但陳一直非常努力,從早到晚排滿鐵人行程。

至於蔣萬安,高嘉瑜說,蔣過去提出的政策例如預約公車等政見,讓人匪夷所思,但大家對蔣萬安的討論度、興趣不高,「讓蔣萬安這次選戰很輕鬆,好像什麼政策都不用提、什麼努力都不用做,可以靠過去藍大於綠的基礎,在台北市長選戰就有一定民調」。

高嘉瑜說,對陳時中來說,當然過去台北市是比較艱困的選區,他當然要比較辛苦,才能得到選民的支持。

▲▼陳時中、高嘉瑜22日赴內湖洲尾社區(週美里、行善里)拜票。(圖/記者宋良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