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太可愛被摸!阿北去加油變「揩油」 猛撩長髮妹又襲胸慘了

女生,正妹,OL,公主,人妻(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阿伯在加油站看到女員工忍不住開撩「妳很可愛,頭髮長長的」,還襲胸1下,法院依性騷擾罪判阿伯拘役30日。(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記者蔡怡萍/台南報導

一名楊姓阿伯到台南某加油站,看到幫他加油的年輕女員工是他的菜,忍不住搭訕「妹阿,妳很可愛,頭髮長長的」,隨後竟趁拿錢時戳了妹子左胸一下,妹子嚇到彈開,接著就氣得報警。阿伯被告後雖然有回到加油站向妹子道歉,但她不原諒,法官依性騷擾罪,處阿伯拘役30天,可易科罰金3萬,可上訴。

事件發生在今年4月17日上午8時許,楊姓阿伯到台南某間加油站加油,這時他看幫他服務的員工妹子清純可愛,心情大好、出言「妹阿,妳很可愛,頭髮長長的」,妹子不以為意,繼續完成手上工作,沒想到阿伯卻趁付錢時,伸長手戳了她左胸一下。

妹子雖然被嚇到,但仍故作鎮定,等對方離去時,報警並調出監視器佐證,阿伯被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起訴。

阿伯挨告後,只表示是拿錢時手舉比較高,沒有摸到妹子胸部,但監視器已將過程清楚錄下,雖然阿伯事後也到加油站向她說對不起、就摸一下,但她氣憤指出阿伯口氣輕浮、「看人家可愛就可以隨便亂摸嗎」,覺得道歉沒有誠意,也尚未達成和解。

台南地院審後認為,楊姓阿伯不尊重對方身體自主權,態度不佳又無悔意,還有不能安全駕駛等多案遭判刑的前科,素行非良,依性騷擾罪處拘役30日,可易科罰金3萬,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