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將下車如廁...大膽賊把車開走 撞翻機車「逃10分鐘就被逮」

記者郭世賢、劉人豪/基隆報導

基隆一名沈姓男子,趁著計程車司機下車上廁所的空檔,突然衝進車內把車開走,還撞倒停放於路邊的摩托車,警方獲報後約10分鐘就在竊車地點附近迅速將人逮捕。

▲▼偷計程車被逮。(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偷車賊遇到車主慌了,撞翻機車肇事逃逸被逮。(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指出,13日早上7時許接獲報案,稱有一部計程車遭竊,據了解,57歲的沈男趁著王姓計程車司機下車如廁之際,打開其車門隨後駕車離去,在停等紅燈時遭王姓司機攔下,竟加速倒車撞倒停放於路邊摩托車後逃逸。

▲▼偷計程車被逮。(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偷車賊開沒幾公里就被逮捕。(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警方獲報火速逮人,詢畢後依竊盜、毀損、公共危險罪嫌將沈嫌移送地檢署偵辦,並聲請羈押獲准。警方呼籲,停妥汽機車務必要將車鑰匙拔出,務因貪圖方便而增加被竊風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