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馬國女大生遇害 前男友全程不離不棄守候...落寞吐7字惹心疼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24歲蔡姓女大生從馬國來台唸書,在士林租屋處遭陳男勒斃,楊姓前男友因「第六感」覺得怪怪,從蘆洲趕赴案發處,不料一到場竟是換來天人永隔。他透露2人交往約1年,今年8月分手,但他仍深愛對方故保持聯繫,癡情的楊男,案發後都未遠離士林,蔡家人抵台更全程陪同,從他臉上看得出疲憊神情,他落寞吐7字,讓人聽了心疼不已。

33歲楊姓前男友透露,他與蔡姓死者交往約1年,期間因不滿對方跟粉絲走太近,曾數度起爭執,並在今年8月分手,但他仍愛著對方,所以保持聯繫。

楊姓前男友13日受訪指出,他與死者對話停在1點55分,因此「第六感」覺得是不是有發生什麼事,所以晚間6時許左右從蘆洲趕赴士林,不料一到場就發現女方住處樓下很多警察,直到打給死者學妹追問,才知道真的出事了。

《東森新媒體ETtoday》也發現,楊姓前男友從鑑識小組上樓勘查、檢察官相驗,他不斷來回走動撥打電話,試圖聯繫死者家屬,直到14日將近凌晨1時許,大體由殯葬業者運出他才離開現場。

▼左為女大生父親,右為楊姓前男友。(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  馬國女大生父&前男友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14日中午《東森新媒體ETtoday》也直擊他神情落寞坐在死者租屋處樓下對面椅子上,而同日晚間蔡家人搭機抵台前往大學會館放置行李,他不發一語默默陪同,甚至連家屬赴士林警分局了解案情,他也頂低溫冒雨在分局外等候。

楊姓前男友故作堅強對記者說,其實與前女友家長都未曾見過面,僅有與蔡母電話聯繫,沒想到會在這樣情況下見面,最後更深深嘆口氣說「沒辦法就遇到了...」短短7字讓人既心疼又能感受到他心中無法形容的痛。

痛下毒手的陳嫌,案發後吞大量藥物送醫後反覆洗胃,14日下午送進觀察室,但他仍稱身體不適,因此未能配合製作筆錄;警方同時也對他3支手機進行鑑識,並持續調閱相關監視器、比對相關資料等以釐清案情,全案仍朝涉殺人罪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