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3名馬國女子遇害!馬來西亞網友怒了:台灣該給交代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馬國24歲蔡姓女大生遭勒斃殺害,陳屍士林區租屋處,警方到場時已出現屍斑、明顯死亡多時。陳姓兇嫌勒斃蔡女後試圖輕生,就醫時卻露出詭異微笑,讓員警也看不下去。對此,馬來西亞網友憤怒譴責,前2次台灣都沒給交代,這次應該要給個交代了。

▲▼24歲女大生遭男網友勒斃!IG模特兒外拍照曝 從馬國來台追夢喪命。(圖/翻攝自當事人IG)

▲24歲蔡姓女子在台灣遇害,已是第三起馬國女子遭台人殺害的事件。(圖/翻攝自當事人IG)

回顧整起案情,24歲蔡姓女子在士林區租屋處遭30歲陳姓兇嫌勒斃,遺體被棉被蓋住,警方到場時已浮現屍斑,明顯死亡多時。陳嫌作案後則回到新北鶯歌租屋處,企圖吞藥輕生,獲救後辯稱是受蔡女請託,才會動手行兇,消息讓外界感到震驚。

▼蔡女遭到陳姓兇嫌勒斃,警方到場時,已明顯死亡。(圖/翻攝自當事人IG)

▲▼24歲女大生遭男網友勒斃!IG模特兒外拍照曝 從馬國來台追夢喪命。(圖/翻攝自當事人IG)

蔡女遭到殺害後,4名親友抵台處理後事,蔡父更是崩潰直言,女兒都快畢業了,還碰到這種事,無論誰對誰錯,請台灣政府還他一個公道。

而在這起案件發生以前,已有2名馬國女子來台遇害,分別是25歲的鄧姓女子,以及24歲的鍾姓女大生,接連3起凶殺案,讓外界高度關注。

▼馬國女大生家屬抵台處理後事,蔡父對女兒的遭遇感到十分痛心,希望台灣政府能還給他公道。(圖/攝影中心攝)

▲▼馬國女大生家屬晚間抵台。(圖/攝影中心攝)

對此,馬國網友得知消息,也感到十分憤怒,在相關報導下留言譴責,「前兩次台灣都沒交代了!第三次了台灣麻煩交代一下」、「感謝呆望政府的協助,一個玩了又一個」、「在台灣死者沒有人權,兇手有人權。可以教化」、「台灣太多心理變態,男人」、「為什麼一直有大馬的留台生遇害,阿彌陀佛。」

此外,也有人點出關鍵,這種事雖然在各國都有可能發生,但結局就是「殺人償命、死刑」,若一直可教化,以後還是會持續發生這種事情,「真不敢想像一個人就這樣被殺死。殺人者就只是坐牢而已,無言。」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