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韋禮安演藝高峰的金三角秘訣 代言桂格5X人蔘放膽翻轉世界

▲▼桂格,韋禮安,桂格5X人蔘。(圖/桂格提供)

▲韋禮安成為桂格5X人蔘系列全新代言人,婚後持續依循自我節奏,放膽翻轉世界。

圖、文/桂格提供

金曲創作才子韋禮安演唱會才剛圓滿落幕和發行全新專輯,近日接連又宣布結婚喜訊,更成為桂格5X人蔘系列全新代言人,人生成就一次解鎖。分享自己近期在忙碌之餘,隨時都會飲用桂格5X B群人蔘濃縮飲,讓他能即時充電好精神、提高創作專注力。

韋禮安在這次桂格全新電視廣告「放膽翻轉世界 節奏由我」中,詮釋出年輕人放膽追逐理想的堅持和衝勁。韋禮安鼓勵年輕人在追逐目標的過程中,也必須有著好精神和專注力,才能持續前進。


韋禮安今年再次創造演藝事業高峰,上月睽違七年重回的小巨蛋演唱會,於同月發行睽違二年的全新華語創作專輯《明天再見》,韋禮安坦言同時籌備攻蛋演唱會和全新專輯絕對是一大挑戰。

韋禮安更透漏,近期受邀成為桂格5X人蔘系列代言人,讓他能在這段忙碌的籌備期,可以隨身輕巧攜帶著「桂格5X B群人蔘濃縮精華飲」,表演和創作時都能隨時方便補給,讓他在創作中活化專注力,展現絕佳狀態。

根據百位消費者試用調查,飲用「桂格5X B群人蔘濃縮精華飲」15ml就能在30分鐘內快速補充能量,並且長達6小時維持好精神*,雙重補給快速驅動精氣神。

「放膽翻轉世界 節奏由我」: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AmKMUFmtBE

*2022年1月,桂格委託市調公司執行消費者留置研究調查,結果顯示51%認為30分鐘補充能量有感,71%認為4~6小時以上維持好精神、34%認為6小時以上維持好精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