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12連環撞!油罐車失控衝破陣「鏟車滾2圈」 10秒驚悚片曝光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國道1號北上53.7公里、接近機場系統一處路段12日下午發生重大車禍,現場先是發生一起3車追撞,後方一輛轎車向左閃避時,撞上隔壁車道的油灌車,造成油罐車失控再波及其他車輛,事故一共12車受損、2人受傷送醫,車禍撞擊當下的影片也在網路上曝光。

▲中油油罐車疑似失控追撞11車。(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中油油罐車疑似失控追撞11車。(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車禍事故一共造成1輛油罐車、11輛轎車損壞。(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警方表示,當時一名36歲林姓男子駕駛轎車行經國道1號北向53.7公里往機場系統輔助車道,由於前方回堵,疑似未保持安全距離造成3車追撞,後方另一輛轎車剎車不及緊急左閃,與42歲楊姓男子駕駛的油罐車發生碰撞,導致油罐車失控撞擊護欄,過程中再波及其他車輛。

網路曝光的影片可以看見,當時油罐車從中線切入外側,在影片10秒處突然有輛黑色轎車切出輔助車道,造成油罐車來不及反應當場撞上,黑色轎車被強大撞擊力,撞到連續翻滾2圈,現場瞬間濃煙四起,油罐車也因此失控一路衝向護欄,短短10秒的車禍共造成12車損壞,現場零件碎片散落一地。

▲▼國1北上53.7公里連環車禍 11輛轎車、1輛油罐車追撞2人送醫。(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後方車輛拍下油灌車撞擊的瞬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消防局第二大隊內壢分隊表示,他們趕到後發現傷者均已自行脫困,2名傷者分別為53歲李姓男子,肢體多處擦傷、意識清楚,另一名為43歲宋姓女子有胸痛情況,意識清楚,分別送往敏盛醫院、林口長庚醫院治療。警方指出,事故各車駕駛尚待酒測,油罐車當時為空槽狀態,詳細肇事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