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作業曝光「爸爸下體尺寸」!媽一看羞爆 網笑:被出賣了

功課,作業,孩子,家長,教育,親子。(圖/取自免費圖庫libreshot)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libreshot)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學校老師出作業測試學生的能力,不過有時候小孩子的童言童語,總讓大人忍不住捏把冷汗。近來一名媽媽看到孩子的作業,發現裡面有一題要把2個句子用連接詞合併起來,不過孩子卻會錯意,不小心說出爸爸的「尺寸」,讓她看了哭笑不得。網友看到後紛紛笑說「是媽媽教的嗎?」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PO出一張照片,看到孩子的國語作業其中一題,要把2個句子用「卻」合併起來。一旁也寫著2句範例「哥哥長得很高大」、「哥哥力氣很小」,如果想要得分,應該要寫成「哥哥長得很高大,力氣卻很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孩子似乎看錯題目,並非將題目給的2個句子連接起來,而是直接開始照樣造句。只見一旁空格中,寫了「爸爸力ㄌㄧㄤˋ(量)很大」、「爸爸ㄋㄧㄠˇㄋㄧㄠˇ很小」。讓原PO看了哭笑不得,表示「寫作業意外曝光爸爸的小秘密,爸爸快躲起來」。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

▲孩子作業意外曝光爸爸的尺寸。(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

照片曝光後隨即吸引超過1.5千人點讚,網友紛紛笑說「這小孩還在嗎」、「媽媽有使用說明書」、「爸爸被小孩出賣了」、「小歸小,能把你生出來就可以了」、「爸爸的秘密被兒子告訴老師了」、「只有媽媽可以讓鳥鳥長大」、「悲劇了,爸爸最不願曝光的事,全世界都知道了」、「你都出生了,爸爸有一定的長處」、「班親會就決定無限期派媽媽出席」、「也會遺傳到兒子身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