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cm奪命鐵片「竟已躺國道2天」 媽媽仍昏迷!女兒淚求行車記錄器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新竹一對夫妻2日行駛於國道3號101K附近時,前方有一塊鐵片砸進車內,妻子重傷昏迷,至今在加護病房昏迷不醒。對此,女兒轉述警方說法,原來這塊致命的30cm鐵片,於1日早上就出現在國道上,「等於放了2天...」讓她繼續急求10月1日早上的行車紀錄器。

▲▼30公分鐵片國道噴飛!命中副駕駛當場昏迷 家屬淚求真相。(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30公分鐵片砸進副駕駛,妻子至今昏迷不醒。(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還原這起意外,女兒向《東森新媒體ETtoday》透露,父母親因工作關係,經常要行駛國道,2日晚上,兩人一樣從國道3號準備返家,豈料在南下101K的位置發生鐵片飛進來的恐怖狀況。

據了解,前方一輛外側轎車切入中線,輪胎恰好壓到地面上一塊鐵片,下秒鐵片噴飛車內,坐在副駕駛的媽媽完全來不及反應,送醫後發現她右額到左眼眶的頭骨被重擊破裂,醫師緊急手術將顱內出血清出,如今快過了一星期,媽媽仍躺在加護病房,昏迷不醒、尚未脫離險境。

對此,女兒於今(8)日再度於「新竹爆料公社」透露,經警方調查後,原來「鐵片10/1早上就已經在國道上,等於放了兩天。」為了要替媽媽討真相,女兒也極力呼求10/1早上的行車記錄器,「如果廣大網友,您有剛好經過 ,國三南下101K的路段 (不排除在其他路段就已經掉了),懇請大家提供給我,一個禮拜了還找不到人!」

若有相關線索或目睹掉落物品,可向國道竹林分隊(電話03-5387717)聯繫。

▼女兒曝最新狀況,鐵片早在1日就出現在國道上。(圖/翻攝新竹爆料公社)

▲▼             。(圖/翻攝新竹爆料公社)

▼擋風玻璃碎裂。(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30公分鐵片國道噴飛!命中副駕駛當場昏迷 家屬淚求真相。(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家屬急求行車紀錄器。(圖/翻攝新竹爆料公社)

▲30公分鐵片國道噴飛!命中副駕駛當場昏迷 家屬淚求真相。(圖/翻攝新竹爆料公社)

▲30公分鐵片國道噴飛!命中副駕駛當場昏迷 家屬淚求真相。(圖/翻攝新竹爆料公社)

►「1包不到12元欸!」150抽衛生紙買起來

►抗敏感專用!「舒酸定1條76元」特價中

►抗漲必買!多喝水6200ml「2入15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