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驚喜現身!「橘色惡魔」開心尖叫 用中文大喊「總統好」

實習記者李密/台北報導

昨(7)日有「橘色惡魔」之稱的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於國慶大會彩排前夕,至總統府參觀。總統蔡英文以神秘嘉賓的方式驚喜現身,令橘色惡魔團員興奮不已,以中文「總統好」向蔡英文問好。蔡英文也在昨日晚間於臉書發文表示,很高興「橘色惡魔」來台演出,知道團員們已經品嘗台灣的珍珠奶茶和鹹酥雞等美食,因此特別準備了「台灣頸枕」當作紀念品,期待橘高校的學生未來可以常常來台灣。

▲▼「橘色惡魔」參觀總統府。(圖/翻攝自Facebook/蔡英文)

▲「橘色惡魔」參觀總統府。(圖/翻攝自Facebook/蔡英文)

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橘色惡魔」昨(7)日參觀總統府,參觀途中驚見蔡英文現身,令她們興奮不已,以中文「總統好」向蔡英文打招呼。蔡英文則表示,今年國慶典禮的一大亮點,就是超人氣「橘色惡魔」首次來台。已經聽說這幾天橘高校颳起一陣「橘色旋風」,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很高興她們接受國慶慶籌會、中華文化總會,以及日本台灣交流協會的邀請促成下,來台表演。

蔡英文也說,已經看過很多「橘色惡魔」的資料,知道同學們有很多優異的表現,「看起來你們都是很活潑的女生,很棒!」隨後比出一個讚。總統府也特別準備「台灣頸枕」當作紀念品,希望橘高校同學可以在享受台灣美食外,也留下美好回憶,期待橘高校同學們未來可以常常來台灣。

「橘色惡魔」將於下週一國慶日登場,在此之前,10月9日(日)下午三點至五點也會在兩廳院前廣場與北一女中、曉明女中進行交流活動,開放民眾在場邊觀賞。

▼有「橘色惡魔」稱號的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應中華文化總會之邀,於2022年國慶大會演出。(圖/翻攝中華文化總會臉書)

▲▼有「橘色惡魔」稱號的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應中華文化總會之邀,於2022年國慶大會演出。(圖/翻攝中華文化總會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