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連假!「他衝墾丁車潮塞炸」還剩52公里遠 網揭1現實:會更火

▲▼             。(圖/翻攝爆料公社)

▲原PO前往墾丁的路上,看到前方塞車狀況崩潰了。(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雙十連假到知名景點遊玩,大家要做好塞在車陣的準備!一名網友驚呼,今(7)日出發去墾丁,不料還有52公里之遠,路上就出現塞車狀況,讓他非常崩潰。照片曝光後,當地人解釋,因電線要改地下化工程,「南州交流道下來,就有可能塞車到恆春」,其他網友則直呼,「放心,去逛墾丁大街的時候你會更火!」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於今日下午3點多貼出一張照片,只見前方車陣大排長龍,而上方綠色告示牌寫著,距離車城有24公里,而墾丁還有52公里,讓他驚呆直呼「連假往墾丁要做好心理準備,不然會整個LP火,塞塞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曝光後,一票網友熱議,「怎麼現在就在塞?」「不意外啊。連週休都塞。連假更塞啊」、「這不是常態嗎?連假東至宜蘭花蓮,南至墾丁,不都是必塞的嗎」、「怕塞?騎機車就沒這個問題啦」、「聰明的用路人不會去」、「身為屏東人的覺悟就是,連假往北跑,收假往南跑,就會心情好」、「放心,去逛墾丁大街的時候你會更火」、「曾經有一次從墾丁回來高雄塞了9個小時,從此後就再也不要假日或是連假去墾丁」、「連假還沒開始欸」。

底下當地人解釋,「電線要改地下化工程,工程會很長一段時間,想下來屏東玩的朋友,要心理準備好,南州交流道下來,就有可能塞車到恆春」。

對此,屏東縣政府警察局枋寮分局回應,「該路段車流壅塞情形,係因該路段公路總局第三區養護工程處進行桿線地下化工程,致道路車道縮減,本分局13時已派員警上崗長綠燈控疏導;另國慶連續假期會暫停施工作業,恢復原車道通行,請用路人行經工區時配合交管措施依序前進,感謝臺端關心地方警政交通事項」。

▼網友熱議。(圖/翻攝爆料公社)

▲▼             。(圖/翻攝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