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職場性格選擇最適合你的刮刮樂!快發群組揪同事玩心理測驗

▲▼台灣彩券,刮刮樂,職場性格,心理測驗,連線派對,寵麻吉,鑽很大,幸運777。(圖/記者黃克翔攝)

▲你的職場性格是什麼?從職場性格挑選刮刮樂玩法更有趣。(圖/記者黃克翔攝,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身為朝九晚五的辛勤上班族,每天要面對工作上大大小小的挑戰,客戶溝通、主管期待、業績壓力⋯等,不同的職場性格在面對工作上的疑難雜症時,總有不一樣的應對方式,觀察一下身邊的同事,有誰特別霸氣、特別靈活,又有誰是最會察言觀色、最積極達成主管要求的人?你知道自己屬於哪一型嗎?現在就把心理測驗一起傳到同事群組,揪大家一起來測測自己的職場性格,說不定就能在下一次的專案找到神隊友!

無論是哪一種職場性格,都超級需要可以提振士氣的事物,很多上班族喜歡在中午外出用餐或是下班之後相約一起刮刮樂,邊玩邊對奬的刮刮樂,可以拉近同事距離又能獲得小確幸,是上班族提振士氣的好方法。

▲▼      從職場性格選擇最適合你的刮刮樂!快發群組揪同事玩心理測驗       。(圖/記者黃克翔攝)

▲職場上同事性格大不同,主管要求刺探同業敵情的時候,你會怎麼做呢?

不過刮刮樂選擇琳瑯滿目,每次都不知道要選哪一種?先做個心理測驗,依照你的職場性格選擇最適合的刮刮樂!

Q:主管要求刺探同業敵情並且回報,你會如何達成任務?
A. 想辦法動用人脈探聽
B. 透過上網查詢各種資訊
C. 交換機密獲取對方情報
D. 假扮客戶直接開口詢問

按照你的第一直覺選擇最符合自己性格的答案,選好之後準備揭曉答案。

「職場性格」心理測驗結果大公開!

A. 積極進取型
選擇「想辦法動用人脈探聽」的你,在職場上就像勤奮的蜜蜂,不僅願意想方設法動用人脈達成主管要求,積極的你還能提升團隊士氣,不妨用「連線派對」刮刮樂給自己一點鼓勵吧!

▲▼台彩拍攝。(圖/記者黃克翔攝)

「連線派對」是一款益智型的刮刮樂,適合三五好友或同事們聚在一起玩,連線數量可對應到相應的獎金金額,直線、橫線、對角線的中獎方式就像團隊合作,適合積極努力又能提升團隊士氣的你。邊刮邊連線的刺激感最適合活動暖場或是上班族新鮮人快速破冰。

B. 察言觀色型
選擇「透過上網查詢各種資訊」的你,在職場上就像嗅覺敏銳的獵犬,不僅對周遭人事物相當懂得察言觀色,同時也很忠誠,這樣的你最適合玩「寵麻吉」刮刮樂,分別以具有「帶財」寓意的可愛柴犬及象徵「吉利」的討喜橘貓為主角,可愛的毛孩「肉球」作為中獎符號,只要刮出2個(含)以上的「肉球」符號就中獎,找到相同圖案就有機會中獎的玩法超easy,也適合忠誠敏銳、穩定中求發展的你。

▲▼台彩拍攝。(圖/記者黃克翔攝)

上班族結束一整天的工作之後總是特別想衝回家陪伴心愛的寵物,看到可愛的毛孩,頓時把疲累都拋到腦後,帶著毛孩來選張「寵麻吉」刮刮樂既療癒又充滿樂趣。

C. 靈活機智型
選擇「交換機密獲取對方情報」的你,在職場上就像反應敏捷的猴子,是全方位的人才,什麼都會、且具有極佳的綜合能力,喜歡動腦、遇到問題可以快速提出出乎意料的解決方案,是主管心目中的最佳救火隊,需要動動腦的「鑽很大」刮刮樂絕對適合你。

▲▼台彩拍攝。(圖/記者黃克翔攝)

同樣是益智型刮刮樂,「鑽很大」是屬於慢慢刮、慢慢對號碼的類型,每一顆鑽石都有多排數字,保持耐性又要動腦,玩過的人更表示「比桌遊還要刺激有趣」,票面上閃亮的大小鑽石吸引消費者目光,也適合當作禮物送給朋友,鑽石恆久遠,一張絕對不夠刮!對了,頭獎有500萬元喔!

D. 直言不諱型
選擇「假扮客戶直接開口詢問」的你,在職場上就像霸氣十足的獅子,不僅具有領導能力又相當有衝勁,遇到問題喜歡直搗黃龍,團隊中少不了你的領導力,以金磚跟寶石設計的「幸運777」玩法簡單卻經典,不拐彎抹角的對獎方式適合霸氣十足的你。

▲▼台彩拍攝。(圖/記者黃克翔攝)

開門見山、刮開馬上見答案的「幸運777」,象徵「幸運」帶來「好運」是這款遊戲的特色之一,想跟朋友一起享受「幸運」之力,或是在工作上獲得獎勵、成就而被稱讚時,「幸運777」最適合為你創造好運氣。

▲▼台彩拍攝。(圖/記者黃克翔攝)

▲▼四款刮刮樂分別可以對應到四種不同的職場性格,現在就揪同事刮起來。

▲▼ 台彩拍攝(業配)  。(圖/記者黃克翔攝)

台灣彩券刮刮樂玩法、主題多樣,全新上市的鑽很大、寵麻吉、連線派對、幸運777等四款刮刮樂分別對應到靈活機智、察言觀色、積極進取、直言不諱等四種不同的職場性格,揪同事一起買刮刮樂也可以增加和共同話題、為午休時間帶來小確幸,更能在下班後放鬆心情。

▲▼台彩拍攝。(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