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里小7倒塌「媳婦孫女受困」 阿伯焦急哽咽:她腳被壓住了

記者黃彥傑、黃資真/花蓮報導

今(18)日下午14時44分台東池上發生規模6.8地震,地震深度7km。稍早花蓮玉里一棟建物倒塌,目前1樓小7便利商店裡的4名店員全數逃出,另有2人受困,趕到現場的家屬心急表示,媳婦跟孫女受困在裡面,讓他十分擔心。

▲▼6.8強震,花蓮玉里房屋倒塌。(圖/民眾提供)

▲花蓮玉里房屋倒塌。(圖/民眾提供)

6.8強震發生後,花蓮玉里一棟3樓高建物應聲倒塌,驚動附近居民,據了解,1樓為小7便利商店,裡面的4名店員已全數自行逃出,但傳出還有2人受困在裡面。

現場有位受困民眾家屬到場指稱,自己的媳婦與孫女2人受困,不知道是經過還是進去超商買東西時,遇到強震來襲,馬上打電話過去後有聯絡上對方,他們說腳被壓住。

附近的人上前表示目前已經在救援中,讓阿伯先到一旁休息,但阿伯焦急地說:「我坐不住啊!」十分擔心親人生命安危。

▲▼花蓮玉里小7倒塌,2人受困中,家屬焦急等候。(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受困民眾的家屬焦急等候。(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