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綠營台中議員參選人酒駕被逮 沉寂一夜宣布:退選退黨

記者游瓊華、鄧木卿/台中報導

被視為政壇明日之星,此屆當選機會相當高的民進黨台中市第五選區(潭子、大雅、神岡)市議員參選人林義偉驚傳酒駕,林義偉3點發出聲明稿宣布退選、退黨。據悉,林義偉供稱喝了三瓶啤酒,被警方攔檢後,林義偉都相當配合,態度良好,沒有求情或其他動作。

▲明日之星傳酒駕!綠營台中市議員參選人林義偉酒測超標。(圖/翻攝林義偉臉書)

▲明日之星傳酒駕!綠營台中市議員參選人林義偉酒測超標被逮,宣布退選退黨。(圖/翻攝林義偉臉書)

林義偉發出294字聲明稿,一開頭就先向社會大眾道歉,坦言自己做了最壞的示範。林義偉表示,酒駕就應該是零容忍,宣布自即刻起退出台中市議員第五選舉區的議員選舉。此外,自己對不起黨與先輩同志、支持者長期來對他的栽培,他深刻悔悟並宣布立即退出民進黨。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候選人林義偉酒駕,宣布退出選戰。(圖/翻攝林義偉臉書)

▲綠營台中市議員參選人林義偉酒測超標被逮,宣布退選退黨。(圖/翻攝林義偉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