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他不認「擋疫苗」 蔣萬安轟:陳時中就是這麼黑箱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陳時中昨重申BNT疫苗採購一切「合法、合規、合約」,會後因麥克風沒關談話外洩,他氣憤說,外界稱他擋疫苗,「我是瘋子嗎?為什麼要擋?」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13日轟,陳時中就是這麼黑箱,有太多不可告人的事情,罔顧人命非常惡劣。

▲▼蔣萬安「挺新創 真有力」新創政策發佈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蔣萬安。(圖/記者屠惠剛攝)

蔣萬安上午舉辦新創政策發布會,會後接受媒體訪問到此事,他表示,陳時中不是瘋子,但人民也不是傻子。慈濟已經還原當時採購過程,其實不管是陳時中或是幕後黑手,當時阻擋疫苗、護航高端,民眾都看在眼裡。

蔣萬安說,到底為什麼採購合約要封存30年?為什麼資訊不願意接受國會監督?「你就是失職、你就是這麼黑箱」。如今包括民間團體已經說了,當時就是有人在阻擋,但陳時中還是不斷否認,陳有太多不可告人的事情,罔顧人命非常惡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