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登山失聯!家人焦急求助跑山獸 她曝「2因素」無法參與搜救

▲▼獨/法官陳伯均登山失聯!40m河谷驚見2支登山杖 曾辦過鄭捷案。(圖/記者哈勇嘎奧翻攝)

▲法官陳伯均登山失聯,40公尺深的河谷驚見2支登山杖,曾辦過鄭捷案。(圖/記者哈勇嘎奧翻攝,下同)

記者高堂堯、戴若涵/南投報導

台北地方法院家事庭法官陳伯均11日跟家人到台中市和平區池有山登山,不料,他先去探路卻失聯。家人趕緊報案,但經警消1天搜索,仍未發現他的蹤跡。家屬焦急向捷克籍山搜達人「跑山獸」羅培德求助,但由於2因素跑山獸無法參與救援,不過他也與家屬保持聯繫,提供搜救意見。

警消人員11日下午4時11分接獲通報,三叉營地附近有3人迷路,經勤務中心12日下午3時15分製作失蹤人口搜尋,同時進行失蹤者手機定位。梨山分隊11日派遣第一批消防人員前往搜救,在池有山莊往三叉營地3.5k處,下切河谷40公尺處有發現陳伯均的2支登山杖,但經一天的搜索尚未找到人。

▲▼獨/法官陳伯均登山失聯!40m河谷驚見2支登山杖 曾辦過鄭捷案。(圖/記者哈勇嘎奧翻攝)

跑山獸太太羅勃依婉表示,失蹤法官家屬有請求協尋,不過羅培德不巧另有登山行程,加上經研判當地地形過於陡峭,需要繩索團隊才能成行,因此沒有參與救援,也有持續與家屬保持聯繫,提供參考意見。

她轉述羅培德的看法指出,其實該登山隊原本要走的迴圈,即使下雨天走也不算太困難,但可能在路線判斷上出了錯誤。

▲▼ 捷克「跑山獸」尋獲登山客遺體!陽光男失聯29天陳屍瀑布下。(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捷克「跑山獸」因2因素無法參與搜救。(資料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據悉,陳伯均為司法官訓練所44期結業,在新北地檢署曾偵辦鄭捷殺人案,於2018年獲派桃檢主任檢察官,於2021年轉任法官。陳伯均失聯的消息曝光後,親友都在默默祈禱,希望陳伯均可以安全歸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