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布袋鎮鎮長陳鳳梅涉貪!檢調發動搜索 傳喚10多人到案

▲▼嘉義布袋鎮鎮長陳鳳梅。(圖/翻攝陳鳳梅臉書)

▲嘉義布袋鎮鎮長陳鳳梅。(圖/翻攝陳鳳梅臉書)

記者翁伊森、莊智勝/嘉義報導

嘉義縣布袋鎮長陳鳳梅遭控涉貪,嘉義地檢署今(2日)上午指揮廉政署南調組、嘉義調查站等單位發動搜索;初步了解,疑似是鎮公所廢棄物資源回收、與光電工程遭人檢舉,目前檢方正深入調查釐清中。

據了解,嘉義縣六選區議員羅士洋服務處、布袋鎮長陳鳳梅及公所辦公室今日遭搜索。專案由地檢署指派廉政署,縣市調查站前往陳鳳梅住處、布袋鎮公所進行搜索,同時傳喚陳鳳梅、布袋鎮公所建設課課長等10多人到案。

初步了解,此次發動搜索與選舉無關,而是陳鳳梅遭人檢舉涉及鎮公所資收、光電工程不法,目前全案朝貪汙治罪條例方向偵辦。

現年61歲的陳鳳梅是民進黨籍,曾任2屆嘉義縣議員、4屆布袋鎮民代、2屆布袋鎮鎮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