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賓利衝墜池塘滅頂!命危駕駛身分曝 是「南部公司大老闆」

記者翁伊森、莊智勝/嘉義報導

嘉義縣鹿草鄉163縣道8月31日發生一起意外,一輛價值千萬元的賓利車因不明原因衝入水深1.5m的池塘中,當場滅頂,駕駛一度受困車內,警消到場將人救出後已經沒有生命徵象,緊急送往醫院搶救。據了解,駕駛張男為台南一通運公司的大老闆,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

據悉,當天張男駕駛新車要價千萬元的賓利自台南北上前往嘉義辦事,不料行經事發路段時,卻突然失控衝入池塘中。初步調查,張男身分為台南一家通運公司的大老闆,公司自1992年設立,資本額約2500萬。

▼163縣道轎車衝入池塘,駕駛救出後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       163縣道轎車衝入池塘,駕駛救出後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      。(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