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響應瑪利亞「快樂襪」 企業聯手捐2000雙挺醫護

▲響應瑪利亞「快樂襪」,企業聯手捐2000雙挺醫護。(圖/瑪利亞基金會提供)

▲響應瑪利亞「快樂襪」,企業聯手捐2000雙挺醫護。(圖/瑪利亞基金會提供)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為了提供身障者更多自立機會,瑪利亞基金會推出「快樂襪」買一捐一活動,有業者拋磚引玉贊助1000雙挺醫護,另外,台中市醫師公會也加碼1000雙,共捐出2000雙挺醫護。瑪利亞基金會表示,織造一雙襪子等同回收再利用2支寶特瓶,捐贈活動不僅挺醫護也很環保,創造身心障礙者更多工作機會,呼籲消費者一起穿好襪做好事。

率先贊助1000雙快樂襪的康倪化妝品公司董事長林燕雪表示,感謝醫護人員在疫情期間的辛勞,也肯定每一位瑪利亞青年認真努力的工作態度,希望透過實際行動支持醫護跟身障者。

台中市醫師公會理事長陳文侯則提到,這項活動不僅挺醫護,更是響應瑪利亞基金會,對重度障礙者獨立的教導,可以協助重返社會,貢獻心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