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雨彈襲擊!新店高速公路涵洞水淹引擎蓋 民眾爬車頂待援

記者陳以昇、陳韻如/新北報導

下班注意豪雨彈!今日午後熱對流發展旺盛,北台灣出現明顯雷陣雨,中央氣象局持續發布豪雨特報,並針對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稍早,新北市陸續傳出災情,新店區的安平路高速公路涵洞淹水,水高幾乎快蓋過引擎蓋,民眾只好爬上車頂等待救援。

▲▼新店區安平路高速公路涵洞,現場積水長約40公尺寬7公尺。(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新店區安平路高速公路涵洞,現場積水長約40公尺寬7公尺。(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透過畫面可以看到,一輛轎車進到涵洞內卻因為淹水進退兩難,只好出動另部轎車將車拖上較高處,而當轎車被拉上來後,車內的水還不斷從門縫湧出,畫面相當誇張。目前涵洞已拉起封鎖線,也提醒用路人盡早改道,以免發生意外。

▲▼新店區安平路高速公路涵洞,現場積水長約40公尺寬7公尺。(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