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女同事家看天竺鼠竟「強抱吻胸」 他裝沒事:以後別打招呼

▲天竺鼠。(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

▲寵度店工作的吳男藉口要看天竺鼠,到女同事房內強抱吻胸。(示意圖/pixabay )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在寵物店上班的胡姓男子,涉嫌藉口到女同事家中,看看她飼養的寵物天竺鼠,卻涉嫌趁2人在床上聊天時,強行抱住女同事並隔衣吻胸,事後胡男坦承誤以為女同事也喜歡他,請女同事以後見面可以裝不認識,不用打招呼,台北地檢署24日依強制猥褻罪起訴胡男。

已有女友的胡男是在4月19日下班後,先以有工作上的事情要問當理由,跟女同事回家,當時家中沒有其他人,2人一開始在客廳聊天,聊著聊著,進到房間看女同事飼養的天竺鼠,接著直接坐在床上繼續聊,胡男突然伸手抱住女同事,強行壓制女同事並隔著衣服撫摸、親吻胸部。

女同事大驚之下,把胡男推開趕出家門,並跟寵物店主管說出遭遇。胡男則是傳訊向女同事道歉,告訴女同事未來如果遇到他,可以當不認識,不要打招呼,並且把上班時間錯開,避免見到女同事。

胡男1周後被調店,案經警方移送地檢署,胡男到案坦承,誤以為女同事也喜歡他,想和他交往,一時衝動才會做出不禮貌舉動,檢察官調查後,依強制猥褻罪嫌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