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關手扶梯「害女童慘摔」爽到鼓掌 賣場一句話讓家長傻眼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廣東深圳一名5歲女童在賣場搭乘電扶梯時,突然有名男童惡作劇,將扶梯電源關閉,導致女童慘摔,胸部、腿部受傷。母親李女一開始被告知,是因為女兒摔下來,男童才關掉扶梯,後來看了監視器畫面,釐清事件始末,氣得報警處理,消息也因此引起廣泛討論。

綜合陸媒報導,女童16日在深圳某賣場內搭乘扶梯,當時有名男童站在女童前方,沒想到男童一下扶梯,立刻蹲下關閉電源,導致女童一路從扶梯中段向下摔,整個人趴在扶梯上。

▲▼關掉電扶梯害女童慘摔。(圖/翻攝微博)

▲屁孩關扶梯害女童慘摔,事後還開心鼓掌。(圖/翻攝微博)

李女發現女兒胸部擦傷、腿部腫脹,氣得找賣場討公道,保全當時告知,是人先摔下來,男童才會關掉扶梯電源。沒想到查看監視器畫面,才知道是男童惡意的舉動害女兒受傷,甚至看到女兒摔下來,還伸手鼓掌,氣得李女衝出賣場找人。

不過,在保全到場處理時,男童已拉著家長的手離開,李女怎麼找也找不到,實在氣不過,決定報警處理。對此,賣場則回應,事發後已加強對電扶梯的管控,但因為是孩童嬉鬧,保全人員不方便制止,警方也已受理報案,目前還在尋人,後續結果則待警方調查。

▲▼關掉電扶梯害女童慘摔。(圖/翻攝微博)

▲男童關掉電扶梯害女童慘摔,拉著家長離開。(圖/翻攝微博)

恐怖的畫面曝光,不少網友留言痛罵,「他看了小女孩幾眼才關的! 他是故意傷害小女孩! 小女孩摔倒后他甚至還鼓掌了」、「他在女孩摔倒以後還鼓掌了」、「男寶媽什麼時候能管住自己家的男寶」、「報警後肯定能找到,這事鬧大了」、「這小男孩是真的壞」、「這小男孩就是欠揍,一頓不行那就多來幾頓!」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