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拳館辦比賽選手一回合KO 2小時後腦死…家屬哭求救這孩子

▲▼新店一家拳擊俱樂部舉辦拳擊友誼賽,其中一名選手遭KO後,2小時送醫腦死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新店一家拳擊俱樂部舉辦拳擊友誼賽,其中一名選手遭KO後,2小時送醫腦死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下同)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一家拳擊俱樂部舉辦拳擊友誼賽,2名選手互打後,其中一人賽後身體不適,2小時後由家人陪同到醫院就醫,沒想到竟突然陷入昏迷,院方宣判腦死,警方獲報將涉嫌的選手帶回偵訊,目前家屬尚未提告,若受傷選手拔管,將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胡男送醫畫面 。(圖/民眾提供)

▲▼胡男送醫畫面             。(圖/民眾提供)

據了解,位在新店區復興路巷內的一家拳擊俱樂部,47歲負責人丁姓男子在30日下午5時許,舉辦一場拳擊友誼賽,由29歲徐姓男子對戰26歲胡姓男子,雙方才開賽交手一回合,胡男就被打倒在地,裁判立即終止比賽,判定徐男獲勝。

沒想到2小時後,落敗的胡男感覺到身體不適,趕緊由親友陪同下,到新店慈濟醫院就醫,到院後他突然倒地昏迷,經急救醫師宣判腦死,家屬痛心報警;警方獲報後,將對手徐男帶回偵訊,由於家屬目前尚未提告過失傷害,倘若胡男拔管,將依過失致死罪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新店一家拳擊俱樂部舉辦拳擊友誼賽,其中一名選手遭KO後,2小時送醫腦死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