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滷味老闆爆頭案頭七前槍手疑自戕 死者媽:死有餘辜絕不原諒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潭子區經營滷味攤的36歲老闆曾姓男子,24日晚上被41歲林姓凶嫌持槍朝頭部開3槍斃命後,林嫌逃往太平區黃竹山區躲藏了5天,今天下午被空拍機發現已經死亡,曾母聞訊再度痛哭,哭兒子死得冤枉,哭兒子冥冥之中在頭七前找到人,曾母說,不管凶嫌是畏罪自殺,或是被人滅口,她一輩子都不會原諒。

▲▼滷味老闆遭爆頭,頭七前夕槍手疑自戕,死者母親痛哭,死有餘辜絕不原諒。(圖/民眾提供,下同)

▲槍手自戕,死者母親痛哭,死有餘辜絕不原諒。(圖/民眾提供,下同)

▲▼             。(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曾男在潭子經營滷味攤已有5年,平時生活相當單純,24日晚間9時45分許,林姓槍手突然開著BMW現身,下車後隨即朝著曾男頭部連開2槍,見曾倒地不起後,走近再補1槍,隨後才驅車離開現場,曾男唯緊急送醫,隔天凌晨2點仍不治。

▲▼             。(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曾男的舅舅表示,曾母痛失獨子、過度悲傷,至今情緒難以平復,外甥的生活背景很單純,還有個交往10年、論及婚嫁的女友,不解有何深仇大恨,林嫌竟要這樣開槍轟頭。

警方從25日開始每天動員5、60名警力和民間單位搜山,連續4天幾乎將整個黃竹山區都找過或空拍機拍過,仍無所獲,案情陷入膠著,不料,就在明天是頭七之際,警方在山區找到一具男性屍體,距離20公尺有個背包。

警方透過空拍機發現男子手還握著手槍,疑似自戕,目前正在採集指紋,以利比對,隨後將運送下山,送到殯儀館,等待相驗。

曾母獲悉凶嫌死亡,再度悲從中來,痛哭失聲,她說,好好的一個人就這樣沒了,兒子和凶嫌根本毫無恩怨,死得很無辜,完全是誤殺,不管凶嫌是畏罪自殺,甚至被人滅口,她一輩子都不會原諒,如今凶嫌在兒子頭七前被發現,希望兒子放下一切,一路好走。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