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開門下車「一條腿瞬間消失」!驚悚畫面網嚇壞:這要國賠吧

▲▼女童踏出車門「整隻腳消失」。(圖/翻攝「爆廢公社」)

▲女童踏出車門「整隻腳消失」。(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台灣的馬路常常可見坑洞,一不小心可能會導致民眾受到傷害。一名女子日前開門讓孩子下車,結果孩子剛踏出一步,瞬間「整隻腳消失」,讓家人嚇壞,所幸沒有生命危險、也沒有受傷,恐怖的畫面在網路上曝光,瞬間引起討論。

這名女子在「爆廢公社」表示,她將車門打開,讓孩子下車,沒想到下秒孩子突然消失,走出來查看才知道,原來孩子踩到路邊的坑洞,左腳整個陷了進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子表示,還好孩子沒有生命危險,事後將人拉起來,也沒有受傷,整個過程中孩子沒有哭鬧,「但有喊我把她抱起來」,希望政府能夠好好把關施工品質。

▼台灣的馬路時常可見坑洞,一不注意就可能受傷。(示意圖/免費圖庫Pexels)

▲▼ 公路,雙黃線,快速道路。(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女子的貼文曝光後,瞬間引起網路討論,不少人留言回應,「嚇大了,國賠」、「多少會有點擦挫傷,要注意一下」、「洞再大一點就沒那麼簡單」、「這路面嚇死人了,還好小朋友沒事」、「看了好痛的感覺,真的要好好抱抱」、「我以前小時候摔過…膝蓋還留一個疤」、「還好妹妹的腳沒卡住」、「真的會嚇死,要再觀察一下看有沒有受傷。」

不過,也有不少人歪樓留言,「果然是自己生的,確定沒事就是開始拍照了」、「這是先拍照再救的意思嗎,還好沒事」、「你嘛幫幫忙!還拍照留念!先抱小孩吧」、「怎麼可能沒有受傷,沒有破皮也有瘀青吧,還不申請國賠」、「重點是還記得先拍照然後放上來公審重要」、「哇靠!女兒掉洞裡。快快快,手機拿來給我拍照」、「妹妹妳坐一下媽媽先拍個照。」

炎炎夏日多喝水,有它在家輕鬆喝好水

買一次用整年!衛生紙抗漲「超狂下殺」800元有找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