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花蓮女騎士眼睛開刀畏光 搖搖晃晃遭警攔停關切

▲▼員警攙扶女騎士到路旁樹蔭下休息並將機車移至安全位置。(圖/記者柯正誟翻攝,下同)

員警攙扶女騎士到路旁樹蔭下休息並將機車移至安全位置。(圖/記者柯正誟翻攝,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警察平日除了維護社會治安,為民服務亦是積德工作,執行勤務如遇民眾需要協助,應適時伸出援手、給予及時關懷,民眾便能感受到員警的敬業與用心,同時建立親民、愛民與便民的良好形象。
       
花蓮玉里分局三民派出所員警於日前執行交通稽查勤務,巡經玉里鎮仁愛路二段與民權街口,見1名女性騎機車摇搖晃晃,員警擔心騎士身體不適騎車,將來有安全疑慮,立即上前攔停予以關心。

員警觀察女騎士臉色蒼白眉頭緊皺且戴著墨鏡,詢問後才知李女日前眼睛動過手術,當天前往醫院拆線,因雙眼畏光以致行車不穩。

▲▼員警攙扶女騎士到路旁樹蔭下休息並將機車移至安全位置。(圖/記者柯正誟翻攝,下同)

員警連忙攙扶李女至樹蔭下休息,協助將摩托車牽至一旁,並委婉告知若身體不適切勿駕駛車輛,以免危害自己或他人生命、財產安全。

李女非常感謝警方主動關心其身體狀況,大讚2員的貼心關懷舉動真的非常窩心,也對警方重視民眾身體健康、行車安全之表現予以肯定。
       
玉里分局分局長温基興表示,落實勤務即時給予民眾協助,助人為快樂之本,也是溫馨社會之泉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