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喜獲雙胞胎「孩子血型卻與父不合」!真相曝 他秘密藏了40年

▲▼孩子,嬰兒,懷孕,新生兒,寶寶。(圖/取自Pixabay)

▲一對夫妻做試管嬰兒後,被院方告知孩子與父親血型不合。(示意圖/取自Pixabay)

記者楊晏琳/綜合報導

一對夫妻做試管嬰兒成功,喜獲雙胞胎。原本應是開心的事,不料卻被醫院告知「有一個孩子與他們血型不合」,讓人妻差點崩潰;所幸真相揭曉,是父親40年來都搞錯自己血型。如此戲劇化的發展,也讓替他們做試管嬰兒的醫師大呼「需要精神賠償。」

禾馨宜蘊生殖中心院長陳菁徽在「二條線閨蜜 陳菁徽醫師」分享一則超展開故事。前陣子有對夫妻做試管嬰兒成功,媽媽被院方告知一個孩子與他們血型不合(爸爸當時僅口頭告知血型),需要請爸爸重驗,「當場我真的一陣暈眩,想說這種極低的植錯別人胚胎的機率,怎麼發生在我們這種平凡人的身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後續院方急件處理爸爸驗血型之事,人妻形容,雖然等不到24小時,但跟過了240小時一樣,整天坐立難安。「甚至跟老公討論到,就算其中一個孩子不是我們的,也會一起養大她的。」所幸最終報告出爐,原來是因爸爸40年來都弄錯自己的血型,虛驚一場,讓人妻聽到後直接哭出來。

如此超展開的劇情,也讓陳菁徽差點崩潰,「我剛心臟停止了十秒。」人妻回,「為什麼有這種爸爸,讓坐月子的媽媽,焦慮到奶出不來,我叫他一定要給我精神賠償!」陳則再回「我才需要精神賠償。」

陳菁徽表示,試管嬰兒的程序非常嚴謹,要經過層層關卡才能動作。她也在文末點名婦產科名醫蘇怡寧「談談如何分辨肚子裡的是不是真是我的孩子吧?」蘇則開玩笑回覆「這下好了,爺爺奶奶會不會吵起來。」

底下也有網友回應類似經驗,「我兒也發生過爸爸自己搞錯血型的烏龍,血型對不起來的當下,我瞬間感覺到醫師跟護理師的驚慌失措,還好後面確定是爸爸記錯血型了」、「我老公也是三十幾年來都不知道自己血型,直到我生產時被叫去驗血才知道」、「我老公當了23年的B型,也是後來當兵才知道自己是O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