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裙妹私帶零食餵小鹿「被踢飛」投訴園方 陸網友:怎不踢一下腦袋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一名女孩13日前往河北秦皇島野生動物園遊玩,在自駕園區時看到路旁小鹿很可愛,便違反規定下車,拿著自身攜帶的零食想要餵食小鹿,沒想到,這頭小鹿非但不領情,反而還出腳踢向蹲在地上餵食的女孩,女孩手中零食被踢飛,嚇得退了好幾步。事發後,女孩投訴動物園想討公道,反遭大陸網友群嘲,「小鹿怎麼不踢一下女孩腦袋?」

▲短裙妹違規下車餵鹿,反倒被小鹿把手中零食踢飛。(圖/翻攝微博)

▲短裙妹違規下車餵鹿,反倒被小鹿把手中零食踢飛。(圖/翻攝微博,下同)

動物園回應,園區明文規定,只有停車場周邊才可以下車參觀,野生動物園園區佔地很大,工作人員不可能隨時注意所有遊客,同時,園區有很多明顯的標誌,禁止私自攜帶食物投餵動物,「這個(餵食遭動物攻擊)是跟他們(遊客)本身的素質有關係。」

▲短裙妹違規下車餵鹿,反倒被小鹿把手中零食踢飛。(圖/翻攝微博)

現場畫面顯示,這名身著短洋裝的年輕女孩先是慢慢靠近路旁的一頭小鹿,一邊將手上的零食朝小鹿遞了過去,這時,小鹿搖著頭並未理會女孩,女孩便蹲在小鹿面前,想要再度嘗試餵食。不料,這頭小鹿突然舉起前腳,一腳踢飛女孩手中的零食,隨後又一腳作勢要踢人,嚇得女孩連忙起身往後退。

女孩被動物襲擊後,將影片放在微博上投訴園方,沒想到,違規在先的女孩卻引起大陸網友一陣圍剿。網友紛紛表示,「怎麼不踢一下腦袋?」;「小鹿:媽媽說下車餵我的人直接踢臉」;「鹿都知道不能亂吃東西」;「小鹿只是想跟你打招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