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愛陽台餵野鳥「滿地是屎」 男飼料塞嘴害摔倒骨折...鬧到離婚

Lucy狗狗和小鳥。(圖/翻攝自Lucy-girl - 露西女孩)

▲高雄一對夫妻為了鳥事鬧翻。(小鳥示意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一對夫妻長年吵吵鬧鬧,丈夫董男去年10月間不滿游姓妻子在陽台餵野鳥,屢勸不聽,還把把陽台弄得很髒亂,竟隨手抓了一把鳥飼料就往妻子嘴巴塞,游妻阻擋時不慎跌倒摔斷右腳,後來兩人又因細故爭吵,董男打了老婆一巴掌。兩人不但為這兩件事鬧到離婚,游妻也告丈夫傷害,檢方在偵查後,依傷害罪將董男起訴。

檢方指出,家住鳳山區的董男和妻子在去年10月2日上午7點多,為了餵鳥的事情起衝突,董男覺得妻子長期在陽台餵野鳥,陽台被鳥大便弄得又髒又臭,而且屢勸不聽,竟抓了一把鳥飼料就往妻子嘴裡塞去。游姓妻子為了阻擋丈夫強塞她鳥飼料,不慎跌倒摔斷右腳,妻子受傷後打電話報警,警方到場協助董妻就醫,妻子念在夫妻舊情沒有提告。

不料到了今年2月中旬,兩人再度因細故吵架,董男竟動手打了妻子一巴掌,游妻這次「不忍了」,一次提告兩次傷害罪,兩人也因此鬧到離婚。

檢方偵查時,董男坦承有拿鳥飼料餵妻子害她受傷,也承認和妻子吵架後有呼她巴掌,但辯稱呼巴掌沒有造成她受傷,到場處理的員警也作證,處理兩人的家暴案時,沒見到董妻臉上有紅腫,加上董妻也沒有提供醫院的驗傷單,因此檢方認定董男強餵妻子鳥飼料害骨折依傷害罪起訴,但呼巴掌的部分則處分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