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四海幫堂口太子「打斷手凌虐15hr」 北聯幫少年爭風吃醋下場曝

▲涉嫌擄走四海幫海罡堂堂主親兒的劉男等3人隔天火速遭警方帶回調查。(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北聯幫陳姓少年夥同成年友人,押走四海幫海罡堂堂主之子,帶上山打到雙手骨折。(資料照/記者張君豪翻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北聯幫陳姓少年和四海幫海罡堂方姓堂主之子,為了女孩子爭風吃醋,陳姓少年竟找人把方姓少年蓋布袋,帶到山上持鐵棍、電擊槍及辣椒水凌虐,方遭擄走15個小時後,雙手骨折被棄置路邊,路人發現幫忙報警,台北地檢署8日依傷害等罪起訴參與圍毆的劉姓與黃姓男子,至於陳姓少年,移由少年法庭審理。

起訴指出,方姓以及陳姓少年都是17歲,2人為了異性問題發生爭執,陳找來有北聯幫背景的劉士綸、黃舷齊等人,在3月13日晚上10點多,從台北市萬華區某棋排社押走方姓少年,車子先開到北投貴子坑露營場,用麻布袋蓋住方少的頭部後,換車再移動到新北市觀音山上。

後來,1名真實身分不詳的「罐頭哥」,不僅用槍托重擊方少後腦,還在方少耳邊開槍示警,方少遭眾人先後徒手、持鐵棍、電擊槍及辣椒水攻擊後,還被逼著下跪,讓車子遠光燈照射半小時,直到隔天下午1點多,才被載到三重區棄置路邊,路人發現體力不支倒地的方少,報警將他送醫急救。

引發這起押人凌虐案的陳姓少年,日前也參與在台北院檢大門前的黑幫鬥毆事件,因年紀未滿18歲,所涉及的2起案件都依法移送少年法庭偵辦。至於檢警循線找到的劉男與黃男,辯稱只是想給方少一個教訓,檢察官認為無證據顯示這夥人有要致人於死的動機,因此最後以與少年共犯對少年傷害等罪,起訴劉男與黃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