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弟代智障哥相親!婚禮當天新娘見「真身」嚇哭 結局超狂展開

▲▼帥氣弟代智障哥相親。(圖/翻攝自萬象新聞)

▲帥氣弟代智障哥相親。(圖/翻攝自萬象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社交軟體近日流傳一起「代兄相親」的婚事,影片顯示,一名外表帥氣的男子,代替有智能障礙的哥哥到一正妹家提親,女方誤以為對方形象帥氣,且因男方家答應給8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55萬元)的聘金,女方家便同意婚事。沒想到結婚當天,新娘才知道結婚對象是有智能障礙的哥哥,當場嚇哭崩潰要悔婚。

據《萬象新聞》報導,該起事件在江西省發生,影片中,女方家以新娘為首,指責男方是在騙婚,稱直至婚事當天才知道新郎不是帥氣弟弟,而是相貌平平且有智能障礙的哥哥。新娘當場嚇哭,崩潰要求退婚。

新娘指責男方一家人全是騙子,「想騙自己嫁給一個傻子。」但新郎母親聽完反駁稱,她讓弟弟提親,從沒說過是要弟弟結婚,「是女方家人沒有聽清楚,現在又想悔婚,分明是蠻不講理。」

▲▼帥氣弟代智障哥相親。(圖/翻攝自萬象新聞)

▲這是哥哥。(圖/翻攝自萬象新聞)

之後,男方同意讓新娘悔婚,但新娘拒絕退還8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355萬元)的聘金,認為自己是被騙的一方,「彩禮就當精神損失了,一分不退。」對此,雙方僵持不下,一直在門外大吵大鬧。

影片之後於網路瘋傳,不少網友批評男方做法如同詐騙,「憑什麼要退(禮金),這是騙婚,沒向他要精神損失費就不錯了」、「騙婚,賠償精神損失費」、「報警吧」。

但也有網友認為劇情太「狗血」,看起來像「擺拍」,難以令人相信是真實事件,「相完親不用談戀愛的嗎」、「好好看房間的布置和哥哥的妝容就能知道是假的,結婚不會那麼敷衍」。

▼新娘當場崩潰說不嫁了。(圖/翻攝自萬象新聞)

▲▼帥氣弟代智障哥相親。(圖/翻攝自萬象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