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熱!知名咖啡女店員「穿鞋鑽進冰箱」 衛生局看到出手了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連鎖咖啡店多那之(Donutes)台中復中店被拍到員工整個人穿鞋鑽進冰箱中,拍攝者還將影片上傳動態,上面寫著「我就是問有奪(多)熱!」對此,店員感到無奈表示「只是在清理冰箱內部」。台中市衛生局獲報前往稽查,認為員工行為已經造成食品有交叉污染的疑慮,已開立限期改善通知書。

▲連鎖咖啡店員工清冰箱竟穿鞋整個人鑽入,遭PO網「有奪熱!」。(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連鎖咖啡店員工清冰箱竟穿鞋整個人鑽入,遭PO網「有奪熱!」衛生局前往稽查發現有違規事項,開單限期改善。(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多那之薛姓督導表示,查看當天影片,是大夜班員工在清潔冰箱,但該名員工整個人進去冰箱清潔、並將食材放地板並不符合規範,會針對人員衛生安全進行教育。

台中市衛生局食安處表示,接獲通報後,立即派員前往稽查,現場低溫儲存設備計有5台,主要作為儲存食材及原物料之用,影片中的冰箱為小型冷藏、冷凍設備,非大型冷藏冷凍倉儲設備,該名員工將貨品及貨架移出,人直接進入冰箱內,已經造成食品有交叉污染的疑慮。

食安處指出,稽查結果發現不符食品良好衛生規範準則項目計有:冰箱內存放個人私人物品、冰箱食材未落實覆蓋、冷凍庫食材未離地放置,作業區未落實清潔等缺失,已開立限期改善通知書,屆時複查不符規定,將依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第八條規定處6萬元至2億元罰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